close

    筆記型電腦#心得及使用的分享文
          因為最近打開youtube頻道看到我最喜歡的youtuber
    聖結石大大正在介紹電腦 牌子電子家電產品,
    覺得這款#GOODS_NAME#的用品真的不錯,外型。於是我也上了MOMO網路購物去找,本來在打天堂2手遊的我,放
    著隊友正在為團戰廝殺,不顧江湖道義下。登出,結果我找到了電腦 牌子價錢還可以,就把我在股票交易所
    的大立光股票賣了。賣了大立光股票就不怕沒錢了。
    隔幾天東西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電腦 牌子真是物超所值呀!!等一下就報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。
    隔幾天東名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電腦 牌子商品真是物超所值呀!等一下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去買價錢合理,不用去賣場大包小包的提回家。
    因為怕老婆知道,就把包裏寄到老家,可是好死不死老婆在老家整理房子,看到我又上網買了東西氣衝衝的罵我,為了讓我老婆消氣,就答應她可以選一件禮物。她說想去旅遊
    沒有去過巴拉圭想去巴拉圭玩~~
    可是經費不足,討價還價下覺定去花蓮的天空步道走走。心理的.o.s~~~妳以經不是像以前一樣,號稱治平高中跆拳的鬼鬼了
    ,(是女明星的鬼鬼哦!!)不是那……
    巴拉圭咧!!有花蓮的天空步道就不錯了,趕快回家拆我的
    吧!













安徽淮南一名王姓婦人帶孩子到幼兒園辦理入學手續時,順便購買一套售價100元人民幣(約450元台幣,以下皆指人民幣)的兒童寢具,事後反悔要求退款遭拒,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架在女校長脖子上威脅,「如果我連這100元都守不住,這輩子我什麼錢都守不住!」



▲王婦為了100元人民幣的退款,竟拿刀挾持女校長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秒拍)



根據大陸《新京報-W我們》報導,王姓婦人先前帶孩子到安徽淮南一間幼兒園報名入學,但現金沒帶夠,於是就先買了100元的幼兒寢具組,回家想一想反悔,於是帶著寢具組回到幼兒園要求退費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女校長檢查寢具組時發現有髒汙,於是向王婦表明髒了就無法退費,畢竟這樣要賣給其他家長也沒有人會要。沒想到王婦一聽竟然從包包裡拿出一把刀,還用力架在女校長脖子上威脅一定要退費,並大聲嗆聲,「如果我連這100元都守不住,這輩子我什麼錢都守不住!」

當地警方表示,女校長當下為了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,也只能先答應退費,目前王姓婦人則被行政拘留8天。不過,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,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討論,「妳(王婦)這輩子也就值這100元了」、「這樣哪個幼兒園還敢收她的孩子」、「出門帶刀,這是預謀吧」;但也有網友緩頰說,「不知道她經歷過什麼,說不定這100元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,唉。」





華碩 文書 筆 電高效 能 筆 電

平板 手提 電腦




arrow
arrow

    mr68dy7o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