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型電腦#心得及使用的分享文
          因為最近打開youtube頻道看到我最喜歡的youtuber
    聖結石大大正在介紹小 筆 電電子家電產品,
    覺得這款#GOODS_NAME#的用品真的不錯,外型。於是我也上了MOMO網路購物去找,本來在打天堂2手遊的我,放
    著隊友正在為團戰廝殺,不顧江湖道義下。登出,結果我找到了小 筆 電價錢還可以,就把我在股票交易所
    的大立光股票賣了。賣了大立光股票就不怕沒錢了。
    隔幾天東西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小 筆 電真是物超所值呀!!等一下就報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。
    隔幾天東名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小 筆 電商品真是物超所值呀!等一下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去買價錢合理,不用去賣場大包小包的提回家。
    因為怕老婆知道,就把包裏寄到老家,可是好死不死老婆在老家整理房子,看到我又上網買了東西氣衝衝的罵我,為了讓我老婆消氣,就答應她可以選一件禮物。她說想去旅遊
    沒有去過巴拉圭想去巴拉圭玩~~
    可是經費不足,討價還價下覺定去花蓮的天空步道走走。心理的.o.s~~~妳以經不是像以前一樣,號稱治平高中跆拳的鬼鬼了
    ,(是女明星的鬼鬼哦!!)不是那……
    巴拉圭咧!!有花蓮的天空步道就不錯了,趕快回家拆我的
    吧!









惠文幼兒園爆出超收61生,每逢新北市教育局來訪時,園方利用文字直播,即時聯絡稽查過程,成功躲避稽查。圖/讀者截圖提供 分享 facebook 多家媒體報導,新北市一家號稱貴族學校的幼兒園,超收幼兒61人。全教總今天發出新聞稿,指罰款僅新台幣9000元,與每年超過1500萬元的不法利益相比,業者根本不痛不癢。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(全教總)新聞稿指出,違法超收是私幼常見違規,是「十分嚴重的事」,因為師生比、空間配置、防火建材都是根據幼兒人數計算。全教總指出,超收幼兒園遇到稽查時,常見手法就是叫老師帶一大群幼兒躲在密室,相當容易發生窒息或火災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全教總認為現行罰款太低,以被爆出的新北市幼兒園來說,超收61名幼兒,每年違法獲利超過1500萬元,新北市教育局卻只能開罰9000元,完全不成比例。全教總呼籲政府花更多心力推動公共化幼兒園,不要如部分私幼業者所要求,補助私幼學費,如此只會讓不法私幼有更多利益,把台灣的幼兒送入虎口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mr68dy7o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