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臉 部 保養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臉 部 保養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臉 部 保養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保養步驟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保養步驟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保養步驟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經查「渣男」在「Dcard」西斯版的發文,雖然女主角臉有遮住,不過仍可辨識出身分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校名有遮跟沒遮一樣,姓氏還不碼,這樣認識的人根本都看得出來照片裡面是誰」、「一篇是人妻,一篇是大學生(已不存在),大學生那篇真的蠻容易知道學校的」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!有一名女大生在社群平台發文,表示有一名自稱「渣男」的人,最近在該平台「西斯版」發文,文章附上多張和其他女生的性愛照,雖然臉有遮住,但身材、髮型等都很明顯,有網友更稱「校名有遮跟沒遮一樣,姓氏還不碼」,這名女大86 小 鋪生奉勸女生們:「真的不要拍性愛照。」

這名女大生呼籲,各位女生,妳只要有拍、被拍或被錄影,就是有被外流的風險,奉勸大家「真的不要拍性愛照」。

這名女大生在「Dcard」女孩板發文,表示「渣男」最近在西斯版(Sex)發文,文中放了很多張其他女生的性愛照,留言中每次詢問「渣男」是否有經過女生同意,但「渣男」的態度都令人很不以為意,強調「渣男」的文章,就是血淋淋的例子。

2017-11-09 20:16

不少人會拍攝性愛照,但難保對方之後不外流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也有網友看完女大生發文後,擔心地說:「有給過前男友裸照(還拍臉),後來他劈腿很多女生,現在只能相信開架保養品推薦他的人品了」。

momo美妝門市




arrow
arrow

    mr68dy7o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